藍營大票倉鬆動?金門民眾2024會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2 日訊】823砲戰65周年,郭侯兩人在金門積極拉攏深藍軍系票,2024金門民眾會選誰?帶您了解。

金門民眾:「我傾向支持侯友宜,國民黨要團結。」

金門民眾:「比較支持國民黨,(就是支持侯友宜) , 應該算是吧,不過,對柯文哲的印象也不錯啦。 」

金門民眾:「侯友宜,為什麼,因為他是國民黨。 」

金門民眾:「柯文哲,講話比較直,然後該做的還是有在做。 」

金門民眾:「郭台銘吧,鴻海的董事長,應該會把國家的經濟,會帶得更好一點 。 」

金門民眾:「柯文哲,比較沒政治包袱啦。 」

金門遊客:「應該是賴清德,因為他比較有智慧,對世界觀看得比較好 。」

金門遊客:「賴清德,他有去美國舊金山,對,然後有看一下他的演講,覺得還不錯。 」

金門遊客:「應該是賴清德,因為我喜歡棒球,所以我喜歡支持棒球的人。 他比較像總統。」

金門民眾:「賴清德,他就有那個總統的樣子,他提出的論點,也都符合我們臺灣,現在目前的狀況。 」

金門遊客:「賴清德,他一生都很清白,你看那三個人,有他這麼清白嗎?」

金門民眾:「郭台銘。好像貢獻的滿多的。」

金門民眾:「侯友宜,做事比較實在。」

金門大學生:「柯文哲,來我們學校演講過。那我就對他滿有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