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給台灣穩健之路 屏東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明天就是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選民們除了觀望在野整合進度,對於未來總統的國政方針,有甚麼期待?今天的2024你選誰,我們前進屏東,帶您了解。

屏東民眾:「應該是賴清德吧,比較穩重的一個人,不會變來變去,以台灣為出發點,對啊,對我們台灣比較好就好了。 」

屏東民眾:「柯文哲,對,因為我不想投藍的或綠的,侯柯就不投(為什麼)就是我沒有很喜歡。」

屏東民眾:「侯柯配吧,因為我覺得他應該可以幫忙侯友宜。」

屏東民眾:「分開的話還是會偏向柯啦,侯柯配,我就會考慮一下。」

屏東民眾:「柯侯還是侯柯?我比較看好郭台銘。」

屏東民眾:「賴清德吧,很有智慧,他在講話的思維。朋友如果有一些負面的,我會問他,你現在覺得你幸福嗎?因為,你不能說別人在講甚麼,你沒有經過自己的判斷跟思考。就很好嘛,我看他們也過得很開心,那就好啦。」

屏東民眾:「賴清德,如果說以作為,還有一個就是說,外交這個部分,我可能會以賴清德為主。」

屏東民眾:「侯友宜,服務很熱心。」

屏東民眾:「郭台銘吧,對他們比較了解吧。」

屏東民眾:「柯文哲吧,因為他做那個,我覺得政黨要做一下交替。」

屏東民眾:「賴清德,因為他比較像一個總統的樣子。」

屏東民眾:「柯文哲,我支持他的一些,對於民生問題的直接回答。」

屏東民眾:「賴清德吧,形象比較好,辦事能力比較強,他應該是,比較有勝算。」

屏東民眾:「我喜歡柯P,比較真誠的一面吧。」

屏東民眾:「賴清德,會比較好一點,比較起來我看他比較穩重,沉穩一點,其他的部分來講,到現在都還合不來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