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票倉、蕭美琴本命區 花蓮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藍營大票倉花蓮,過去總統大選得票率都維持藍大於綠,不過本屆大選,民進黨賴蕭配選擇花蓮作為造勢首戰,希望以蕭美琴立委深耕10年的資歷,爭取選民信任;今天的2024你選誰,我們前進花蓮,帶您去看選民的想法。

花蓮民眾:「我要選賴清德,因為他比較會做事情,對台灣我們比較信任他,副總統做這麼久了,經驗比較多了。」

花蓮民眾:「侯友宜跟趙少康,因為他們以目前來講,他沒有貪污,就是說好好的做事情,這一句話錯了嗎。」

花蓮民眾:「我支持賴清德跟蕭美琴,他們會做事情,要為民服務。」

花蓮民眾:「我要選國民黨侯友宜,因為希望政黨輪替。」

花蓮民眾:「我當然是支持賴清德,賴清德跟蕭美琴兩個搭檔得很好。」

花蓮民眾:「發大財,讓我們台灣有新希望,侯友宜。」

花蓮民眾:「我支持柯文哲,因為他邏輯比較清楚,然後不會什麼事情都混在一起講。」

花蓮民眾:「我會選侯友宜,他比較會做事。」

花蓮民眾:「總統我要選給賴清德、蕭美琴,能夠帶給我們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

花蓮民眾:「支持三號侯友宜,因為他認同國家,我比較有歸屬感。」

花蓮民眾:「賴清德,對老年人,還有年輕人都比較有照顧。」

花蓮民眾:「我支持侯友宜,因為他比較清廉。」

花蓮民眾:「我支持賴清德、蕭美琴(為什麼)政見,過去這樣子做的我都看在眼裡,覺得很好,聽其他的好像感覺到,好像在講是非,我不喜歡這樣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