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戰區選情白熱化 新竹民眾2024總統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選戰逐漸白熱化,新竹是藍綠白三黨參選人的一級戰區,今天的2024總統你選誰,我們前進新竹,帶您了解,選民心中的想法。

新竹市民:「以賴清德為主這樣子,比較有經驗的人,我覺得他的形象讓人家覺得,就是很專業。」

新竹市民:「賴清德,因為感覺他比較了解台灣的生態,跟台灣人民需要什麼。」

新竹市民:「我要支持侯友宜,我還是支持國民黨。」

新竹市民:「能讓年輕人買得起房就好了(所以你說你選誰)柯文哲。」

新竹市民:「賴清德,語言跟外交都可以溝通,做人也滿不錯的。」

新竹市民:「柯文哲(為什麼呢)因為他的個性很直。」

新竹市民:「賴清德,他都不會罵人家,不會罵人家,就是他的品性比較好。」

新竹市民:「比較欣賞侯友宜,因為我覺得他講的政見那些,我覺得很好。」

新竹市民:「我會選柯文哲(為什麼呢)就是不想要再讓台灣陷入,兩黨的惡鬥之中。」

新竹市民:「賴清德(為什麼呢)會保護我們國家,不會出賣台灣的人。」

新竹市民:「民眾黨,柯文哲,因為我覺得他各方面的演說,或各方面,我就覺得他很讚。」

新竹市民:「總統是賴清德呀,因為國民黨他兩個心,蔣介石反攻大陸,他們現在不是反攻大陸,他們現在是靠近那邊的。」

新竹市民:「賴清德,比較穩定吧,不會講話顛三倒四的,然後,該做什麼事情,這個國家該走什麼方向,他很清楚這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