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能對抗中共的」!高雄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四年前的總統選舉,蔡賴配在高雄開出了109萬票,這次賴蕭配希望在高雄能突破百萬票,而國民黨與民眾黨也來勢洶洶,積極搶票,今天的2024你選誰,我們前進高雄,來看選民心中對於未來總統的期待。

高雄民眾:「高雄的變化是看得到的,從以前可能都是,大家印象就是化工或鋼鐵,到現在其實有很多文藝的活動,所以,以我個人的立場,我會支持綠色執政。」

高雄民眾:「侯友宜啊,他做人不錯啊,那個實際啊,愛國啊。」

高雄民眾:「柯P吧,我感覺他比較了解說年輕人要什麼東西。」

高雄民眾:「我應該會投賴清德,覺得藍的跟白的都不知道在搞什麼,把事情搞得很亂。沒有甚麼擔當。」

高雄民眾:「侯友宜,因為只有國民黨才能夠翻轉民進黨。」

高雄民眾:「現在我看還是賴清德比較好,比較務實啊,不會亂講話。」

高雄民眾:「柯文哲,因為他的所作所為,大家都有目共睹。」

高雄民眾:「賴清德,為什麼,因為他比較穩重。」

高雄民眾:「就是賴清德啊,他的資歷夠,而且要對抗中共,就是必須要有這種人,共產黨所講的話不能信。你看香港五十年不變,都變了啊,他的話能相信嗎,他隨時都可以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