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政黨輪替 搖擺州彰化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中台灣彰化,被稱為大選搖擺州,昔日縣長選戰,40多年下來,兩大黨就已經政黨輪替高達5次,今天的2024總統你選誰,我們前進彰化,來看選民心中未來的總統理想人選。

彰化民眾:「我是比較支持賴清德,會保護台灣,對台灣也比較好,對台灣民主比較好。」

彰化民眾:「柯友宜,因為他比較老實 。」

彰化民眾:「支持柯P,我只是不喜歡投藍綠。」

彰化民眾:「賴清德,民進黨做得還不錯,現在是選總統,所以他格局都是比較夠。」

彰化民眾:「侯友宜,最主要他是國民黨提名。所以我現在等於是選黨不選人。」

彰化民眾:「柯文哲吧,為什麼,因為他,我覺得他人滿幽默的。」

彰化民眾:「(明年選舉你會選誰,總統大選)正在考慮中(為什麼)因為我們也受過國民黨教育,比較好像,有一點比較信任國民黨 。」

彰化民眾:「賴清德(為什麼)他做事比較為台灣,有魄力。」

彰化民眾:「侯友宜(為什麼呢)因為我喜歡國民黨。」

彰化民眾:「我要賴清德(為什麼)我喜歡他,他做事很好,很棒。」

彰化民眾:「柯文哲,講話比較有邏輯性一點。」

彰化民眾:「賴清德,感覺對台灣比較有,比較沒有那個親中。」

彰化民眾:「 如果一定要投,應該會選柯文哲,一直都是藍綠,一直在交替而已 。」

彰化民眾:「賴清德,他的政見跟他的議題比較明確,台灣要走自己的路。」

彰化民眾:「賴清德,因為他保持台灣原狀,保持現狀是最好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