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人民、站穩國際 南投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在中台灣南投,選民先在去年選出國民黨籍的縣長許淑華。今年立委補選,又選出了民進黨立委蔡培慧;針對2024未來總統,選民有哪些期待?今天的2024你選誰,我們前進南投,帶您了解。

南投民眾:「賴清德吧(為什麼)心中比較好信任一點。」

南投民眾:「賴清德,現任副總統,他也比較有國際觀、國際視野。」

南投民眾:「侯友宜 (為什麼)因為我本身是國民黨,所以我支持國民黨。」

南投民眾:「賴清德(為什麼)比較挺我們台灣人。」

南投民眾:「賴清德(為什麼)比較顧農民。」

南投民眾:「侯友宜啦,給百姓過得好。」

南投民眾:「支持賴清德,因為他為了國家的發展,真的是讚啦,好的人才。」

南投民眾:「侯友宜(為什麼)因為他有擔當。」

南投民眾:「賴清德可以選上的話,我希望台灣會更安全。」

南投民眾:「賴清德,為什麼,他的理念清晰,而且正確,對台灣是好的方向走。」

南投民眾:「賴清德,為什麼,比較顧台灣人比較好。」

南投民眾:「就是侯友宜,為什麼,因為他當過警察,對百姓比較了解。」

南投民眾:「賴清德,為什麼,顧台灣。」

南投民眾:「賴清德副總統,為什麼,因為他最有總統樣,如果說你有仔細去看,不是看那個梗圖啦,什麼這樣丟出來的,所以他把每一個族群的都有照顧到,而且他看起來最愛台灣,而且他也要發展整個國際的能見度。」

南投民眾:「賴清德,資歷方面會比其他人,他在國際觀方面,大概比其他的候選人,應該是好一點啦,國家的執政的話,不能夠選那個沒有經驗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