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對上藍白組合 桃園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去年的九合一大選,選民數超過182萬的桃園,由藍軍拿下,而「桃園」,一向都是藍綠對決的重中之重。今天的2024你選誰,我們帶您前進桃園,聆聽桃園選民的心聲。

桃園民眾:「柯文哲、侯友宜,還有郭台銘,好像都還沒有確定,哪一個會出來,誰正誰副 ,你這樣講,我也不曉得要選誰(所以你會看副手就對了)對 」

桃園民眾:「當然是賴清德,眼界也要高啦, 然後要穩定 ,不能這樣變來變去的,國家定位 ,這是很重要的。當你搖擺,或者說你不確定性太高,人民無所適從。」

桃園民眾:「賴清德吧,因為選了他,我們才有保障,我們台灣人才有保障,有自由。」

桃園民眾:「基本上應該是投柯文哲(為什麼)應該說從他當市長的時候,就比較欣賞他。」

桃園民眾:「侯友宜吧,原來初心不變的,真的是滿少的 。」

桃園民眾:「賴清德(為什麼)就喜歡他,我覺得他國際觀比較有,對,然後知識,眼光也都比較遠,就比較覺得,他比較有前瞻性。」

桃園民眾:「我是會選擇侯友宜,我覺得侯友宜就是苦幹實幹型的。」

桃園民眾:「我們也是看藍軍,他怎麼做選擇,因為目前他跟柯文哲還在,還在商討嘛。」

桃園民眾:「我會選賴清德,(為什麼)就喜歡他。」

桃園民眾:「賴清德,平民子弟出身,就是,縣市首長都做過,比較有歷練,我是農民出身的,農保的,現在有一些農民保險,也做得不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林天心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