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採購120枚地對地彈道飛彈 將部署邊界備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6 日訊】俄海軍潛艇造船廠負責人猝死 原因不明

俄羅斯專門建造非核潛艇的海軍造船廠週六(12月24日)表示,該廠總經理於當天猝死,得年66歲。當局沒有透露死亡原因。

===

印度採購120枚地對地彈道飛彈 將部署邊界備戰

印度媒體《亞洲國際新聞通訊社》(Asian News International,ANI)報導,印度國防部批准採購120枚「普拉萊」(Pralay)準地對地彈道飛彈,將部署於印度與中國和巴基斯坦的邊界。這款由印度自製的地對地彈道飛彈,可使用機動平台發射,射程在150至500公里之間,目前研究人員還在研發升級,預期升級後射程將再加大。

===

黑田東彥:日央行12月政策調整絕非退出寬鬆

日本銀行(央行)20日突然宣布調整債券殖利曲線,調升殖利率上限區間,被外界視為「突襲式實質升息」。對此,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週一(12/26)強調,該行對債券殖利率控制計畫的最新調整,並非開始退出貨幣寬鬆政策,而是要使其可持續且平穩地運行。

===

菲律賓聖誕假期水災 逾4萬人被迫撤離

菲律賓民防官員26日表示,在聖誕節發生的大水災,迫使近4萬6000名民眾撤離家園。官員說,季節性豪雨淹沒了民答那峨島(Mindanao)南部的部分地區,造成2人死亡,9人失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