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扮工作人員被抓包 驚喜現身五月天演唱會

樂團「五月天」近期在樂天桃園棒球場持續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藝人「奶茶」劉若英(前左3)30日驚喜現身,與眾人合唱「笑忘歌」跟「後來」。(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樂團五月天第4場樂天桃園棒球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演唱會今晚登場,藝人劉若英驚喜藏身在工作人員中,因按字幕慢半拍被主唱阿信發現,隨後一起演唱「笑忘歌」和「後來」。

歌手法蘭今晚擔任演唱會開場嘉賓,她上台前表示,「其實滿緊張的,場地很大,有點擔心自己會怯場。」她也在台上演唱「都是你害的」、「別來找我」等歌,並說:「10年之前,我還在台下看諾亞方舟,10年之後,可以參與其中,覺得非常榮幸、感動。」

劉若英今天出場時,先是藏身在工作人員中負責按字幕,因為字幕慢半拍被阿信發現。阿信便邀請劉若英上台演唱「笑忘歌」、「後來」。

劉若英表示,25日就有來聽演唱會也有在臉書發文,阿信說:「我們這裡都是年輕人喔!年輕人都發IG的。」劉若英承認是阿信推薦才開了Instagram帳號,阿信又說:「不然大家都以為『成全』是林宥嘉的歌。」劉若英現場也即興演唱「成全」的副歌,邀請全場大合唱。

劉若英表示,「笑忘歌」是主動要求合唱的。她說:「我今年3月參與五月天台南演唱會時,我在下面聽到淚流滿面,覺得這首歌鼓勵到我了,這首歌突然鼓勵我,如果我的心願是平凡,誰說這樣是不偉大的呢?」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