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台中開唱 謝金燕客串明日主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9日訊】五月天2013「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1年唱到2013年,亞洲最終站 6日在台中的台灣體大田徑場開唱,一連四場的演唱會,首場就湧入三萬名歌迷,「電音女神」謝金燕客還串「明日主播」,樂翻現場歌迷。

(阿信演唱片段)

五月天主唱 阿信:「吃飽睏 睏飽吃 你賣想這多 說到七桃 我就走 有什麼代誌 一定要計較輸贏 愛玩才會贏 誰人倘甲我拼 你問我叫什麼名 叫我第一名」

一首「叫我第一名」讓現場三萬歌迷情緒High 翻,五月天「諾亞方舟」巡演,最後一站來到台中,演唱會由宇宙人開場帶動氣氛 。

歌手 宇宙人:「一起去跑步 也許有岔路 也許被斑馬擋住 至少我們 沒有甚麼 到不了的路」

演唱會還特別安排「電音女神」謝金燕化身「明日主播」,給了觀眾一個意外驚喜,現場歌迷大聲歡呼尖叫聲不斷。

電音女神 謝金燕:「大家好,歡迎大家收看B’in新聞,我是主播謝金燕姐姐,雖然瑪雅曆法所預測的世界未日在2012沒有到來。…」

在演唱「OAOA」時,五月天團員搭乘移動環場舞台,「第二人生號」航空母艦緩緩駛離主舞台,一邊演唱一邊繞場,帶動演唱會的另一波高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