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如山》曝中共活摘惡行 台中放映近2百人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2 日訊】今年是國際人權日70周年,為呼應人權日,並喚醒台灣各界,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視。12日,在台中的中興大學舉辦《鐵證如山》影片放映及新書發表會,多位學界醫界先進到場為人權發聲,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近200人到場響應。

影片播放中共強摘器官的錄音和調查結果,由追查國際拍攝的調查影片《鐵證如山》,在中興大學放映。台下近200位觀眾,觀看後,都表示震驚。

經濟部水利署資訊部主任 黃貴麟:「活摘器官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而且是不合法的,我想中共如此可以大膽,我覺得它是因為它是一個獨裁政府。」

保健食品經銷商 賴嘉綺:「心裡很震撼、很難過,會覺得說這麼多人需要腎臟的移植,以前聽很多朋友去大陸就是做這方面的,其實沒想到是用那個法輪功的學員,去用活體的。」

內科醫師 鄭元瑜:「我相信這樣的真相因為有堅實的證據作為後盾,它勢必會廣傳,勢必會喚回人的良知。」

調查結果,也整理成冊。書中匯整近15年來,中共強摘器官的調查結果,包括2000份資料證據、630個採證錄音及347篇調查報告。其中,涉案的中國醫生就高達9519人,橫跨多達891家醫院。

勤益科技大學助理教授 謝有源:「把這樣子的一個活摘器官的事實,讓更多的人知道,甚至於可以傳播到全世界各地去,讓我們大家知道中共的邪惡本質。」

追查國際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 李正雄:「我們會利用各個機會來推展這本書,來放映《鐵證如山》這部影片。讓全國的人民知道,讓全世界都知道它(中共)的惡行,讓我們共同來制止這樣的活摘器官這樣的暴行,譴責它們這樣的罪行。」

通過新書發表和放映會,曝光中共活摘罪行,並呼籲社會各界關注人權,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