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接黨主席面對罷韓 未接習近平賀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9 日訊】政治話題,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以近七成得票率,擊敗郝龍斌,當選國民黨主席;昨天(8日)下午,在30多位現任、卸任同黨立委陪同下,江啟臣到台中大甲鎮瀾宮 參香,展現全黨團結氣勢。被媒體問到如何看待沒接到習近平賀電,江啟臣說,不會影響改革腳步。


準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賀電這一個部份,只要是外界來的我都表示歡迎,但是不管任何的外電、賀電等等的,我想都不會影響到我們改革的腳步。(請教你上任以後可能第一個面臨的就是罷韓危機,這個你有什麼辦法?)找回市民對於韓市長的支持,讓我們的市政能夠有感,我想市政能夠有感一方面是對韓市長最大的肯定,二方面也能夠找回大家對國民黨的信心,所以把市政做好未來會是黨中央跟韓市長這邊,我們合作的一個重點。」


媒體報導,2013年馬英九連任國民黨主席、2015年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2016年洪秀柱成為國民黨首位女性黨主席、2017年國民黨主席選舉由吳敦義當選,都有收到中共黨魁賀電;這也讓江啟臣的兩岸主張更受關注。

江啟臣表示,選舉的競爭告一段落,從今天開始就是國民黨改革的第一天,希望在最短的時間拿出成績,讓支持者再度有信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