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對手張亞中遭送考紀會 朱立倫、江啟臣紛撇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4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戰越演越烈,13日選監小組開會,認為張亞中攻擊朱立倫,決議把他送考紀會處理,但所有候選人都說他們事前不知情,現在矛頭指向朱,因為那場會議,只有朱立倫的代表出席,朱立倫上午也出面說明,說他也是會議都開完了,才知道這件事,還說要請黨中央收回成命。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張亞中:「到現在這個階段,還在內鬥內行,我質疑考紀會的程序以及結果,我同時要求黨中央必須有人負起政治責任。」

張亞中語氣沉重,因為4日他在電視政見會中,質疑朱立倫可能是美國的線民,選監小組認為張亞中違反競選公約,要將他移送考紀會處理。

但13日選監會議開得非常臨時,9位選監委員除了代表黨中央的5人到了,其餘4位候選人推派的選監代表,只有朱立倫推薦的姚江臨出席,江啟臣、卓伯源、甚至被討論的張亞中,都說他們事先不知道要開這場會,實在耐人尋味。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我們沒有收到開會的通知,正式的要求應該重新開會討論。」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不要將張亞中同志移送考紀會,推來推去會讓民眾看到國民黨更不團結。」

是組發會自動自發調查,還是有人起頭檢舉,沒有人給答案。13日深夜朱立倫發文,特別點名江啟臣,希望他收回成命,逼得江啟臣趕忙留言,說他早就請假了,這跟他無關。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莫名其妙,把鍋甩到我這邊來,因為不管是張亞中的事件或者是500萬的支票事件,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我不願意去探討這問題,國民黨如果不團結,推來推去或相互攻訐,這個都是對我們國民黨最不利的。」

鏡頭前,朱江兩人忙撇清,張亞中送考紀會引爆黨內互打,並暫停原定的政見發表會,選戰變調,恐怕連當事人都始料未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