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中國客狂掃藥品 日本要求藥妝店限購數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律師清辦公室 發現拜登副總統時期機密文件

白宮律師週一(9日)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私人律師去年11月在華府一間智庫發現拜登擔任副總統時期的機密文件。發現的時間點在期中選舉前,律師當天就通知了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NARA),NARA在第二天早上接管了這些資料。

===

阻中國客狂掃藥品 日本要求藥妝店限購數量

中國放寬防疫管制,染病人數激增,感冒退燒藥供不應求。日本境內也被狂掃藥品,包括退燒止痛劑及感冒藥等,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已要求藥妝店及藥局採取因應「爆買」及「囤貨」對策,規定每人限購數量及防止頻繁採購。

===

巴西抗議者闖國會 臉書.YouTube刪支持言論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及科技企業谷歌(Google)的影音平台YouTube 9日表示,將刪除讚揚或支持示威群眾闖入巴西政府建物的相關內容。

===

烏俄戰影響廢核 比利時2核電廠延長使用10年

烏俄開戰至今約10個月,不僅造成大量人民死傷,同時也造成周邊歐盟國家能源短缺,比利時總理德克魯(Alexander De Croo)週一表示,當局與法國供應商「Engie」簽約達成協議,原訂在2025年退場的杜爾核電廠4號反應爐(Doel 4)與蒂昂日核電廠3(Tihange 3),將延長使用期限至2035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