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拜登被曝機密文件門 涉及三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1 日訊】美國白宮日前證實,在美國總統拜登以前的私人辦公室裡,發現了機密文件。而拜登剛剛做出了最新回應,來看華府記者的報導。

記者 陶明:「我身後這座呢,就是被發現文件的(賓州大學拜登中心)所在的大樓,距離白宮只有一個英里。而白宮在週一承認,在去年中期大選前,律師收拾東西時,在拜登在這的辦公室裡,發現了他還在做副總統時的機密文件。」

美國總統 拜登:「我聽取了關於這一發現的簡報,並驚訝地得知,有政府記錄被帶到了那個辦公室。」

雖然白宮說拜登對文件內容,並不知情。但是CNN今天報導,文件中包括關烏克蘭、伊朗和英國的機密文件,甚至還有「Top Secret」最高機密。

目前,共和黨已經要求調查,並質疑,為何川普被發現文件就要抄家,而拜登的辦公室還好好的。

美共和黨眾議員 華茲(Michael Waltz):「FBI為什麼不抄家?」

民主黨人則強調...

美民主黨眾議員 阿圭拉(Pete Aguilar):「(拜登主動)告知了執法機構。」

而今天,美國法律專家告訴新唐人,他們尤其關注這所拜登智庫與中共的關係。

「國家法律和政策中心」律師卡姆納爾(Paul Kamenar):「我們有信息指明,賓州大學從中國拿了數百萬美元。我們認為一部分流向了賓大拜登中心。」「誰知道那些機密文件有沒有關於中國的呢,這真的很讓人起疑,所以要全面調查。」

目前,司法部已經對拜登的「文件門」介入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