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美國人遭哈瑪斯挾持 美或派軍隊營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2 日訊】美國公民在以色列遇襲身亡的人數,再次增加,還有美國人被哈瑪斯挾持,生死不明。白宮表示,不排除會派軍隊營救人質。請看我們白宮記者的報導。

美國總拜登在週三宣佈,已經至少有22名美國人在以色列遇難。

白宮表示,還有至少17名美國人目前下落不明,其中有少數,可能是被哈瑪斯挾持做人質。

拜登今天再次抨擊哈瑪斯,並表示,他懷有希望,能把被挾持的美國人平安帶回家。

美國總統 拜登:「我認為這是自大屠殺以來,猶太人死亡最慘重的一天。我們正在努力從各方面解決人質危機,我們在做很多努力。我沒有放棄將這些(美國)人帶回家的希望。」

白宮今天表示,接下來美國公民在以色列的死亡和被挾持的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而被問到美國有否可能派軍隊到當地營救美國人質,白宮表示,各種選項都有可能。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 柯比:「總統說我們將做一切能做的,無論在世界何方,都要確保被扣為人質的美國人有回家的路。我們現在對各種選項都保持開放。」

美國目前已派遣福特號航母打擊群到東地中海,以震攝周邊國家。

拜登今天表示,他已經明確警告伊朗,讓他們要「小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