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本鎌倉演出爆滿 精英:為生活注入動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6 日訊】1月15日下午,日本神奈川縣鎌倉藝術館(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座無虛席,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在場場爆滿的情況下,圓滿落幕,日本精英在觀賞後讚歎,神韻演出是活力四射的舞台,為生活注入動力。

舞蹈教師 小林純子:「真的非常感動。這不僅是一場舞蹈演出,也是讓我了解中國文化的饗宴。我受益匪淺,希望能讓更多的人看到神韻。」

小林純子在日本有20年的舞蹈教學經驗,今天她是隨先生一起來看的神韻演出。她先生小林史典在觀看演出後有著更深的感觸。

縣立醫療中心課長 小林史典:「演出取材於中國的古典文學,我看得很開心。節目中有《西遊記》的節目,也有揭露中國現體制的節目,這些都是我感興趣的。活力四射的舞台,既有動聽的現場伴奏,亦有精采的舞蹈,這些太讓人感動了。」

小林純子:「我坐在一樓的最前排,演員們跳舞時,我能看到每一位演員的腳,他們落地時竟然不發出任何聲音。」

神韻鎌倉的演出除了新觀眾外,更有資深粉絲趕來,齒科醫院院長松本文夫是第四次看神韻。

齒科醫院院長 松本文夫:「開場的女子舞蹈真美啊,我一邊看一邊讚歎。音樂非常優美,我很喜歡音樂,這也是我看神韻的樂趣之一。」

新老觀眾對神韻都讚譽有加。

小林純子:「演員們連指尖甚至對衣服邊緣都細心留意,這一點我強烈地體察到了,他們實在是太出色了。真的是太了不起了!那種超凡的控制力太優秀了。我坐在前排,能觀察到男演員們即使在做激烈的動作,仍然是笑容滿面。這實在是太感動了。我還想再來看神韻。」

松本文夫:「和現在的中國不同,神韻把古代美好的中國展現給大家,這非常好。藝術家們翩翩起舞給了我動力,日後我要好好生活。」

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演員們兩次謝幕。神韻鎌倉公演後,將啟程前往下一站埼玉縣川口市,給那裡的觀眾帶來純善純美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盛宴。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鎌倉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