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管:我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1月8號晚,日本大型電業公司高層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感動地說,自己從演出中獲得了力量。

日本大型電業公司高管朴辰珠:「太精采了。 我之前是在Instagram上看到的廣告,但當我親眼看到演出時,驚歎演出太神奇了。我被感動了!演員們身體柔美,連指尖都透著美感,如此柔軟和細膩,我驚歎不已。」

日本大型電業公司高管朴辰珠直言到,這是從沒看過的藝術。

日本大型電業公司高管朴辰珠:「說實話,這真是我從沒見過的藝術。音樂、舞蹈、表情等一切都棒極了。」

他毫不隱諱地說從演員身上感受到了能量。

日本大型電業公司高管朴辰珠:「我感到了很大的能量,我現在就活力充沛,明天會有更多的力量湧現出來。總之,一切都那麼美,華麗,有力量,技藝超群。我想當我明早醒來,回想起今天看到的演出,我的感情會以各種方式再次升華。」

日本琴演奏師伊藤麗子稱讚大幕拉開時如同一張美麗的畫卷。

日本琴演奏師伊藤麗子:「當大幕拉開時,如同一幅畫一般。我也對進入畫中的時間之美感到驚訝,這是最令人驚訝的事情。舞蹈演員間的配合與演員的舞姿非常好。另外,服裝精美,扇子與手部的配合也很精采。」

伊藤麗子對民族舞「雪山歡歌」讚不絕口。

日本琴演奏師伊藤麗子:「音樂節奏非常快,想把音樂與舞蹈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是非常困難的,但完美地被呈現出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