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持續爆滿 青年議會發言人:願神韻理念永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9 日訊】2023年1月7日,神韻環球藝術團為觀眾帶來了本年度巡迴演出柏林站的最後兩場演出,一天兩場全部爆滿,下午場一票難求。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前,等待入場的觀眾大排長龍。神韻美名吸引了當地政商界人士慕名而來,他們理解到,神韻帶給世界的傳統價值觀有多重要。

青年議會發言人 Laurens Muigg:「我覺得神韻通過舞蹈展現的「真」和整個人類傳統價值,用情感自由地表達出來,詮釋得非常到位,令人難忘。」

神韻所做的一切是非常重要的。不管在歐洲或在美國,神韻所到之處,帶來了這樣的理念,把中國多姿多彩、意義重大的文化遺產帶進二十一世紀,讓她生生不息,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項目經理 Alexander Englert:「不管怎麼樣,傳統都是很重要的,不可以遺忘。傳統可以幫助人度過當前的難關,或者解決當前的難題。」

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極具表現力,藝術家高超的水準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青年議會發言人 Laurens Muigg:「我覺得,通過舞蹈表達出來的情感,不需要語言就充滿表現力,傳遞給觀眾。我完全看懂了其中的信息,明白了藝術家們想要表達的內容。不用語言,這種舞蹈的表現力非常強。」

項目經理 Alexander Englert:「舞蹈和演出,精采非凡。還有一個接一個的不同時代的故事,也讓我非常喜歡。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青年議會發言人 Laurens Muigg:「我想向我認識的人推薦,要去看一場神韻演出,親身體驗一下。我也要帶著神韻傳遞的信息回家,提醒人們,為了自由去努力付出,有多麼重要。中國人擁有值得引以為豪的數千年的豐富文化,而在過去半個世紀裡,他們受到打壓。為了讓這數千年承傳發展而來的文化重生,付出努力是值得的。神韻在重新傳播這種文化,她所做的事無比重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鄭同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