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最後一站爆滿落幕 精英: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日在德國達姆施塔特州立劇院舉行兩場演出,這是今年神韻在德國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演出門票早在兩個多月前就已售罄。現場氣氛熱烈,演出結束時,許多觀眾起立鼓掌,向神韻藝術總監與藝術家致敬。

瑞士醫藥集團公司醫療總監 Pavel Timofeev:「絕對引人入勝,演出裡不同凡響的組合,十分獨特的舞蹈,也有我們完全不了解的歷史主題。」

神韻吸引了德國乃至全球著名集團公司精英紛至沓來,德國化工巨頭巴斯夫集團公司技術主管Kargel被神韻感動得熱淚盈眶。

德國巴斯夫集團公司技術主管 Wolfgang Kargel:「我被神韻所震撼,她直擊我的內心。我此刻仍然非常激動,演出實在是太美了。你只能親身體驗,你卻無法言表。你只能說,來親身體驗吧。因為言語無法表達你在這裡真正看到的和這種深度,演出深深地觸動我心靈深處。」

跨國電信公司法務總監 Yulia Timofeeva博士:「演出相當出色,超出我們的預期,令人深刻印象的是演出的超高品質。」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要藝術形式,再現中華文明,其表現力與豐富的內容令觀眾讚歎不已。

診所老闆 Sabine Hesselbarth:「這是一場卓越超群的演出,(舞蹈演員)身體方面具有極強的表現力,情感豐富的表演非常激動人心。」

全球最大藥業集團之一羅氏製藥公司工程師 Regina Batsch:「太完美了。 表演完美,舞蹈編排完美,舞蹈與銀幕、舞台、管弦樂隊的結合出色非凡,你必須親身體驗才能真正對演出擁有發言權。衷心感謝這個美好的夜晚。」

知名德國公司資深合約經理 Sonja Hannemann:「精彩絕倫,優美至極。舞蹈優美,服飾精美,演出散發著生活的喜悅。」

公司質量主管Susanne Schleicher:「演出非常有創意,音樂也非常優美。我也很喜歡現場樂團中東西方樂器的配合,還有那舞步,非常非常迷人。」

瑞士醫藥集團公司醫療總監 Pavel Timofeev:「這是必看的演出。人必須要有的經歷,因為她確實是非比尋常,由非常美妙的事物組合,這種組合效果非常出色。」

記者:美國紐約藝術團在德國科學城達姆施塔特的三場演出圓滿落幕,這也是神韻在歐洲德語國家演出的最後一站。今年神韻有三個團蒞臨德國,瑞士和奧地利,進行了31場演出,所到之處,一票難求。各國藝術精英折服,名流政要讚佩,人們感謝神韻給世界帶來美好與希望,期待明年再見。

新唐人台視台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德國達姆施塔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