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洲首場爆滿 黃金海岸觀眾:喜出望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4 日訊】2月2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黃金海岸藝術中心(HOTA, Home of the Arts)首場演出爆滿。黃金海岸觀眾以他們獨特的熱情讚歎演出充滿能量,音樂療癒人心,動態天幕為演出雙倍加分,並稱讚主持人的解說讓他們深入故事情節,理解其中的意涵。

軟體開發員Ralph Esslinger:「大量的精心編排,我喜歡演出中的故事, 這些故事真的很棒, 你可以跟著深入進去。 我喜歡他們(主持人)在節目開始前對故事作一點講解,這樣你可以跟上並理解故事中發生的情節,這太棒了!」

醫師Cameron Johnstone:「編舞當然很棒,而且每一位舞蹈演員都有自己的長處, 老實說,有些傳統的音樂,我沒想到它竟然如此美妙。」

Cameron Johnstone:「啊,有這樣的兩根弦的樂器?! 我可能會弄錯它的名字,但它絕對是神奇,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沒錯,那個樂器太神奇了,我太喜愛它了,音色優美極了。」

觀眾讚歎演員的精湛技藝,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以及二胡獨奏則令他們喜出望外。

Cameron Johnstone:「我們坐在前排,所以我們可以很好地看到交響樂團,兩者間的交融令人印象深刻。」「我認為任何人都會從音樂中受益,樂音非常平和,無論你是什麼背景,你都能欣賞到它的美麗。」

觀眾表示神韻節目主持人的解說,加上高科技動態天幕,讓他們對演出中的故事和寓意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友人Mikayla Morley:「非常喜歡(主持人)在現場觀看節目之前對故事的介紹,這樣你就可以跟上情節發展, 這實在太好了。」

Cameron Johnstone:「我們喜愛背景天幕與演出同步的視覺效果, 配合得太精確了。」

Ralph Esslinger:「 絕對令人歎為觀止, 我喜歡這些色彩,我喜歡演出的能量,我鍾愛演出中傳遞的有關歷史和文化的內涵。」

Cameron Johnstone:「我們在看演出前對其中的精神層面一無所知,但在現場聽到真實的講述感到非常有意義。」

醫師 Cameron Johnstone:「一定要來觀看演出, 我們此前沒有預料演出的內容,但我們非常高興來到這裡。」

女伴 Mikayla Morley:「我們被震撼了。」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