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首演爆滿加座 兩度謝幕 沃金政要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日在沃金市開啟了今年在英國五個城市一共21場演出的旅程。沃金市三場演出的門票提前銷售一空,主辦方臨時加座滿足觀眾需求。首演反響熱烈,兩度謝幕後,觀眾掌聲經久不息。

沃金市議會負責人 Ann-Marie Barker:「絕對令人驚歎,色彩、服裝、音樂、舞蹈,一切美的令人難以置信,令人印象深刻。」

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Aliya Aralbayeva:「演出絕對值回票價,精采絕倫,對所有的觀眾都是一個饗宴。」

沃金市議會規劃委員會主席 Louise Morales:「演出充滿力量、令人讚歎,演員技藝高超,音樂和舞蹈配合天衣無縫,舞蹈充滿力量、色彩繽紛,充滿活力、絕對完美,愛神韻、真的愛神韻。」

現場觀眾感佩神韻展現的修煉人面對迫害仍然堅定正信的勇氣,表示感受到演員的舞蹈充滿強大力量。

沃金市議會負責人 Ann-Marie Barker:「展現人們面對打壓仍堅定信仰的舞劇,令人感到非常悲傷。同時故事非常具有戲劇性,充滿了能量,非常成功,非常成功。兩位領舞演員的舞蹈具有強大力量,他們一定非常訓練有素,因為他們的表演絕對完美。」

沃金市議會規劃委員會主席 Louise Morales:「人們了解自己的文化背景是非常重要的,傳統在幾千年前就存在,永遠不該被壓制。」

觀眾被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所震撼,表示神韻不但應該在世界上演出更多場次,更應該回到中國。

歌舞劇演員 Sophie Wang:「神韻正在做的事情令人讚歎不已,例如展示各地文化,展現他們之前的模樣。」

沃金市議會規劃委員會主席 Louise Morales:「所有地方的人都應該觀看神韻,中國人需要了解他們的根,這樣一個令人讚歎、超凡脫俗的藝術團體帶來如此精采絕倫的演出,中國人卻無法看到是很遺憾的。」

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Aliya Aralbayeva:「人們需要自由,內心深處的自由,靠近自己的文化。中華文化非常美,需要復興。請繼續前行。這個劇院應該有更多場演出。絕對精彩絕倫的演出,感謝神韻!」

記者 蘇子:「神韻在英國的首場演出不但票房爆滿加座,接下來的兩場演出也都銷售一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蘇子 陳彬 英國沃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