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真相落淚 大陸新移民盼神韻回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8 日訊】剛從中國移民來美的羅先生,12月26日晚在加州聖荷西,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他表示能在世界的舞台,體驗到優秀的中華文化,令他非常震撼和自豪,也盼望神韻能早日回到中國上演。

大陸新移民 羅先生:「我看到這個節目非常的震撼,因為我感覺你們很不容易,能夠把這麼多優秀的藝術家能夠聚合在一塊,特別不容易。」

羅先生表示在國內時就翻越網絡防火墻,了解到了神韻,如今第一次走進劇院觀看,震撼之情無以言表。

大陸新移民 羅先生:「非常感謝神韻,把很多優秀的文化、傳統傳遞出來。第二就是把國內很多不好的一些陰暗面,展示給世界人民,讓大家都能夠警醒,如果我們不能夠制止共產黨為所欲為的這樣的做法,我們每一個人,不管你在東方還是在西方,每一個人都會是受害者。」

有關中共迫害信仰的節目,令他感同身受,悲傷落淚。

大陸新移民 羅先生:「最近我剛從國內過來的話,也聽到了很多新聞,就是很多青少年失蹤,他們可能就是被活摘器官了,然後公安都找不到。所以我看了這個節目也非常的有同感。」

「看到那個(節目),有我們的同胞被活摘器官之後,我流淚了。因為我知道那是真實的。外國人他可能覺得這只是一個戲劇,他不知道(這是真實的)。但是我有親身的經歷,我原來有親戚(法輪功學員)他被抓過,被打過,雖然他很幸運,他的血型跟所需要的人不匹配,沒有被活摘器官,但是他被關過被打過,所以我知道那都是真實的。」

在海外看到那麼多主流觀眾喜愛並追捧正統的中華文化,羅先生感到作為華人很自豪。

大陸新移民 羅先生:「第一,我覺得有我們中國人的這種自豪,我們有這麼好的文化,這麼好的藝術,我覺得很自豪。第二,我要分享給我的家人和朋友,讓他們來一起感受這種喜悅。」

「我們就是要做有信仰的人,有追求的人,不能像國內的某些組織一樣,每天只是被名利所困,去殘暴的統治人民,像那種做法是永遠得不到快樂和幸福的。」

他希望神韻早日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大陸新移民 羅先生:「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在中國內地,安安靜靜地在沒有任何阻撓的情況下,很自由的很放鬆的,很開心的和我的家人一起看神韻的演出。但是我知道那個時間可能比較漫長,但是我相信會有那一天的,會的!」

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