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神韻校區 紐約上州男子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1 日訊】在美國加強對中共代理人的抓捕行動之際,近日,紐約上州的居民波拉達,涉嫌騷擾神韻龍泉校區和工作人員,因而遭到逮捕。

波拉達(Kenneth Porada)被指控涉嫌多次在神韻校園和員工住家車道上扔鐵釘,故意騷擾傷害他人和破壞財物等。

5月25日,波拉達涉嫌在龍泉校區和數名龍泉校區員工住家的車道上扔鐵釘,之後被當地警方逮捕。影片顯示,在波拉達的兩輛車經停過後,車道上留下鐵釘,鏡頭還錄下了司機正在扔釘子的畫面。

神韻被譽為「世界第一秀」,也把法輪功在中國被中共迫害的故事搬上了舞台。藝術家巡迴演出的巴士輪胎多次被劃破,被指顯然是中共意欲製造車禍。

紐約上州龍泉(Dragon Springs)校區是神韻藝術團所在地,一直是中共海外騷擾的主要目標。大紀元此前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下達了「系統地、戰略性地」的命令,以「攻擊」龍泉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榮玉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起訴中共獵狐行動第一案 直擊首日開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