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四年終圓夢 北加州神韻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1 日訊】12月29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來到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出,舊金山灣區一家裝修公司的老闆看完後相當激動,說自己被創世主重返人間拯救蒼生的一幕,感動到哭了。

裝修公司執行長 Leslie Alves:「哦,我的天哪,我完全被震撼了!我哭了。是的,就和我們在電視廣告上看到的一模一樣,我實在是太興奮了,非常精采!」

記者:「如果不介意我問的話,是什麼讓您如此感動而落淚的?」

裝修公司執行長 Leslie Alves:「我想是那個(最後)表現救贖的故事。當創世主重返人間,讓人重燃對慈悲和信仰的熱忱。就是這一幕令我感動得哭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了歷史,知道了故事情節,太不可思議了!我想我們現在就處於故事中的時空點上,看到這一幕就發生在眼前,真的令人激動!」

記者:「您覺得這或許就是您所等待的,或一直以來所期待看到的嗎?」

裝修公司執行長 Leslie Alves:「我已經想看這個秀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整整四年了。自從電視廣告播出後,我終於圓夢了!」

記者:「為什麼您認為對現在的人來說看這場秀很重要?」

裝修公司執行長 Leslie Alves:「因為我認為人們不了解中國人為了獲得自由正在遭受苦難。為了我們的美國,對於我們來說了解這一點很重要。所以我覺得了解我們所擁有的自由權利和平等機會,非常重要,還有藝術,能夠以這樣的形式來演出。」

記者:「言論自由。」

裝修公司執行長 Leslie Alves:「太對了!以這樣一種積極且美好的方式(來表達)。」

記者:「您還有什麼想要說的嗎?」

裝修公司執行長 Leslie Alves:「我就想感謝神韻來到這裡以自己的方式來演出。 太棒了,令人心醉,真的很棒。 太感謝了!」

新唐人電視台 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