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特蘭首演 前警督:中國會發生變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0 日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18日在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進行今年第一場的演出,吸引許多當地主流精英。他們為中國人遭受中共迫害感到悲哀,認為中國會發生一場變革,共產主義會被清除。

地產估價公司老闆Mark Nuss:「我來到這裡感受到的比我預想的要好的多,我強烈推薦大家來看演出,我說到這裡就已經感到精神抖擻,我覺得自己充滿活力。我等不及看下半場了。」

估價公司老闆太太Jeannie Nuss:「神韻演員們才華橫溢,我非常感謝他們不辭勞苦的旅途奔波到這裡,這真的很辛苦,離開家人和孩子,他們在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她們的演出精采絕倫。」

前公司老闆Susan Anderson:「我非常喜歡神韻,真的引人入勝,我太喜歡她們的服裝了,都是絲綢的嗎?所有的服裝絕對令人驚艷。技巧高超,還有幽默,音樂美妙動聽,我非常喜歡。」

他們為中國人遭受中共迫害感到悲哀,認為中國會發生一場變革。

前警監Gary Schrader:「演出讓我感受到不同的情感。有一個關於當代中國的舞蹈令人悲傷, 舞蹈中所有的人都在遭受迫害,我們必須為之做點什麼。然而在美國我們能做的並不多。真的很令人傷心,中國人民不得不承受迫害。」

Mark Nuss:「這很可悲。我們要擺脫共產主義,讓我們把這美好的文化帶回來。節目中的舞蹈和色彩,演員們讓我們感受到,他們在這裡真的是自由的。而共產主義是不好的。」

Gary Schrader:「非常遺憾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中共政權不允許神韻演出。這恐怕會引發革命,我認為他們很可能需要這場革命。」

他們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喝采並且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Gary Schrader:「我認為這是個非凡的使命。希望神韻堅守使命,讓中國傳統文化得到復興, 我認為整個世界都需要她。」

Susan Anderson:「我被演出的神性內涵所籠罩,獲得了提升。中華文化更像是一種藝術。」

Jeannie Nuss:「演出是在與每個人的心靈進行溝通,傳統價值和神韻講述的真相是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的。」

Gary Schrader:「我會推薦大家來看神韻。演出愉悅人心, 趣味盎然。多彩的顏色,還有融入背景天幕的方式,就其融入舞蹈和推進故事的方式而言,非常賞心悅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陳雷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