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名古屋圓滿落幕 董事長:明白人生之本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12月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多位觀眾在看完演出後表示,他們被演出的內容打動,表示明白了做人的根本。

酒店高管影山英明:「真是太精彩了啊!不管是音樂,還是舞蹈演員的動作,一切都完美融合,真的是太精彩了。我感到獲得了很多力量、能量。」

環保企業董事長今津哲次:「我神清氣爽,真切感受到了中國的歷史。人之重點是心靈,我被藝術家們純潔的心靈深深感動。」

法學教授小島俊朗:「這是非常美的舞台。讓我認識到了中國幅員的遼闊。能看到這麼美麗(的藝術),我很幸福。」

神韻的中國古典舞富有表現力,觀眾們被舞劇打動。

影山英明:「有一個現代舞劇,深深印在我心裡。但那不是悲劇,因最後得到了拯救,我心被打動了。我希望努力的人能得到拯救,但是在這荒謬的現實中,他們卻被傷害,但在結局時看到了希望。我很想繼續看看未來將會如何,未來是否依然是我們來創造。」

今津哲次:「所有的節目都讓我感動。尤其我的工作和餐飲業有關,《餐館》舞劇讓我深受感動。」

觀眾們認為,神韻對當代社會的意義非常重要。

影山英明:「希望很多人都來看(演出),希望更多更多的人來看。人是有原點的,但現今已是沒有國家和性別之分的時代了,神韻能成為重新審視這些的機會吧。」

今津哲次:「看了今天的演出,我非常感動。接觸到中國傳統文化,讓我明白了人生存的根本中之根本。」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