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片人觀神韻:大幕一拉開 我就開始流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1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1月28日下午,美國導演馬丁·卡爾頓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俄亥俄州的第三場演出。他表示,當大幕一拉開、音樂響起時,他就開始流淚,感到無比震撼。

電影製片人、導演、演員 Martin Carlton:「對我來說最神奇的是,我有一半時間都在觀看樂團演奏,另一半時間在看台上的演出。我在兩者中目不暇接。告訴你一個祕密:當演出開始、大幕一拉開,舞台上仙雲繚繞時,我看著樂團,就開始流淚了,實在令人無比震撼。」

電影製片人、導演、演員 Martin Carlton:「演出的全套組合,再配上背景的動態天幕,表演引人入勝,演員們精準一致、分毫不差地進出天幕,太卓越了,一場神奇的演出。所有這一切合在一起,帶人超越凡塵。」

NASA機械工程師 Gary Durlick:「我非常欣賞演出的組成元素,包括藝術家們的精準度、身體素質,都好得令人驚歎。對,還有他們的矯健技巧。」

電影製片人、導演、演員 Martin Carlton:「音樂在演出中非常重要。實際上,如果我只是在聆聽神韻音樂,而沒有看演出的話,僅音樂本身就讓我激動不已。」

愛爾蘭舞蹈老師 Siobhan O’Leary:「這是一台精彩的演出。我希望能夠再看一次。神韻真的是超凡脫俗。」

電影製片人、導演、演員 Martin Carlton:「神韻演員,你們卓越超凡、太優秀了,請指導我如何才能練成如此高超的技藝。」

愛爾蘭舞蹈老師 Siobhan O’Leary:「我要向神韻所有的舞蹈家、音樂家、歌唱家及所有的參與者們致敬。謝謝你們。」

愛爾蘭舞蹈老師奧利里(Siobhan O’Leary)女士表示,神韻能回中國演出是她的心願,她將為之祈禱。

愛爾蘭舞蹈老師 Siobhan O’Leary:「我的心願是,神韻今天能夠在中國再演一次。那將是我的祈禱、我的夢想。我們要告訴人們這一切,現在神韻有八個團,這真的很棒,因為更多的人參與進來、明白這一點、與人們分享他們的信仰,我們的心願就可能達成。」

電影製片人、導演、演員 Martin Carlton:「當神韻演出到達更多的地方,神韻有更多藝術團參加演出,神韻能傳播到全世界,更多人關注神韻的時候,或許有一天,我們就為中國人打開了籠子,他們就能(自由地)表達了。」

NASA機械工程師 Gary Durlick:「我希望有一天,中國的傳統和輝煌被再度喚醒,於是人們終將能分享、並看到這一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惠臻 馬海蓮 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