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醫學精英感佩:神韻讓人明白道德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8 日訊】2月7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札幌文化藝術劇場(hitaru)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首次觀看演出醫學精英們透露,完全釋放了疫情以來的壓抑情緒,也透過節目,感受道德對社會的重要。

兒童醫院院長、醫學博士 末岡裕文:「(演員們)太優秀了,他們一定是經過了大量的、日復一日的訓練。才能達到如此精湛的技藝。」

醫院主任部長 禰津宏昭:「疫情結束後首次觀賞演出,我感覺從一直以來的壓抑中解脫了出來。」

首次觀賞神韻的醫學精英們對超高水準的演出讚不絕口。

兒童醫院院長、醫學博士 末岡裕文:「演出開始看到背景天幕,我意識到了那是動畫。演員們自由出入其中,令我十分驚訝。完美無瑕的銜接,真的太棒了。節奏感也非常好,能來看真的太好了。」

醫院主任部長 禰津宏昭:「很久沒有聽到交響樂演奏了,音樂可以使人落淚原來是這樣。我放空心情,一下子音樂就打了進來。」

兒童醫院院長、醫學博士 末岡裕文:「不來看是不會懂的,只看YouTube廣告無法了解全貌。來現場實際體驗很重要。」

醫院主任部長 禰津宏昭:「這是努力的結晶,要經過多少訓練才能達到這種強度。演員們一定很辛苦,但表情上卻沒有絲毫變化,已經鍛鍊出強大的忍耐力了。」

看完演繹傳統價值觀的節目後,兒童醫院院長末岡裕文感觸良多。

兒童醫院院長、醫學博士 末岡裕文:「道德是非常重要的,日本也有人將他遺忘。但我認為關愛是非常重要的,全世界都這樣認為。日本也有『天在看』的說法,總是有誰在觀察著世間。特別是日本新年伊始就發生了一些災難,如果有拯救他們的人出現該有多好啊。」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北海道札幌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