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教育品德副部長:神韻之美需親臨體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4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1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義大利米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義大利教育部副部長感動表示,神韻對社會有積極影響,鼓勵更多人到現場感受神韻之美。

義大利教育品德部副部長 Paola Frassinetti:「演出美不勝收,讓人看了心潮澎湃。因為無論是從藝術的角度,還是從歷史的角度,神韻都傳達了獨特的情感,唯有來現場觀看才能感受得到。今天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受,也明白了神韻的價值。」

Paola Frassinetti:「女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在我看來,她具有超高的水準。」

Paola Frassinetti:「歌詞真的充滿神性。歌唱家通過優美的聲音把一個超越塵世、具有神性的理念具體化了。」

弗拉西內蒂部長是位律師,2018年當選為義大利倫巴第1選區(Lombardy 1)的眾議院議員,同年被任命為義大利教育品德部副部長。她表示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觀非常重要,對社會有著積極的影響。

Paola Frassinetti:「我從演出中獲得的信息是,神韻藝術家知道如何通過近乎完美的舞姿和舞蹈動作來傳承古老的傳統,清晰勾勒出博大精深的文化。」

Paola Frassinetti:「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觀非常重要。對於一個人而言,那是緊密聯繫著他的故土、傳統和信仰的標誌性的價值觀。」

Paola Frassinetti:「神韻(對社會)肯定有著正面積極的影響。演出吸引了大家來關注傳承千年的中國文化,大家對神韻藝術家肯定也是心懷感激。」

Paola Frassinetti:「作為一位副部長,我想祝賀神韻藝術家。我會帶著美好的回憶向大家介紹神韻,神韻藝術家技藝高超,演出專業,非常有藝術素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Gabriele Esposito 義大利米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