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義大利都靈連六場爆滿 醫生:深受啟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2024年1月13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義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的演出,連續六場爆滿。當晚吸引了眾多主流精英。很多觀眾都接收到了節目傳遞出的信息,被深深感動。

醫生 Angelo Guariello:「演出非常完美,演員們在表現形式、色彩、藝術、行為表達、音樂和信息傳遞方面都很出色,十全十美。演出傳遞的信息是寬容、愛、慈悲;善良,友情,兄弟之情,普世之愛,在演出中都表現得淋漓盡致。」

藥劑師 Carlotta Gnavi:「精彩的表演,我非常喜歡她。編舞很美,很有感情。而且我真的要重複說,演出非常美。」

神韻演出傳遞出的信息,讓在場的觀眾受益良多。

醫生 Angelo Guariello:「演出讓我受益良多,包括兄弟情、友情、親情、愛情,感到深受啟發。」

藥劑師 Carlotta Gnavi:「顯然這些不是我們的西方文化,但讓我們很受啟發,不是嗎?那些中國文化展現在我們的面前,而且演出傳遞的信仰方面的信息,回歸本性而且不背叛自己的靈魂,這信息真的很好,這就是演出給我傳達的信息。」

醫生 Angelo Guariello:「最後的節目表現救贖:我們要救贖自己脫離罪惡,避免消極的崩潰,才能在愛中救贖自己。」

藥劑師 Carlotta Gnavi:「大家必須分享演出傳遞的普世價值,絕對的。演出所承載的精神內涵,必須不斷地強大,以便在世界各地分享,因為我們以前從未如此這般地需要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Gabriele Esposito 義大利都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