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眾議院褒獎認證 宣布「神韻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6 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眾議院,通過了第48號決議案,讚揚神韻藝術團成立18年來,對社會所做的傑出貢獻。並宣布今年神韻在當地演出的12月26日為「神韻日」。

美國德州眾議院日前通過第48號決議案,讚揚神韻藝術團成立18年來,對社會做出的卓越貢獻。

褒獎認證書提到,「2006年,一群中國頂尖藝術家,齊聚紐約,以發揚、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己任,從那時起,神韻在舞台上展現非凡的中國古典舞,並輔以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伴奏,演繹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

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會設計一套全新的作品,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體驗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自成立以來,神韻已發展到八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同步巡迴演出。神韻將於2023年12月26日在休斯頓開啟2024年演出季的序幕,隨後將在達拉斯、奧斯汀、拉伯克、聖安東尼奧、麥克艾倫、米德蘭和艾爾帕索進行演出,在德州共上演37場。」

德州眾議院還宣布,2023年12月26日為「神韻日」。

新唐人電視台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