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4蒞臨歐洲 首站義大利 政要齊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聖誕節當天,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抵達義大利米蘭,開啟歐洲2024巡演的序幕,將在歐洲12個國家的53個城市上演240多場,規模空前。義大利粉絲們熱情迎接,期盼12月27日在義大利佛羅倫薩的首演。

聖誕節一大早,在義大利神韻粉絲們熱切的期盼中,神韻環球藝術團的藝術家們抵達米蘭機場。

神韻主持人 仙露:「我現在很激動。我覺得義大利,我們從飛機降落的時候看到,就覺得特別美。」

神韻主持人 John Perry:「我感覺棒極了,我感到非常激動,已經準備好要演出了。」

神韻二胡演奏家 馬凱希:「希望大家都能來看一次這個演出,不光是會學到中國傳統文化和五千年中的精髓,其實也會發現是一個精神上的洗淨和提升。」

剛下飛機,神韻演員們就迫不及待地想將新一季全新的節目與觀眾分享。

神韻主持人 仙露:「我覺得其實大幕一拉開,我就站在那個舞臺上,我一站在那看到他們,我就覺得特別感動,就覺得,謝謝你們來看我們的演出,能看到我們想要給你們傳達的信息。」

神韻主持人 John Perry:「想喚起人們內心中的那種善,或者是對神的、他們久遠的記憶。」

神韻二胡演奏家 馬凱希:「神韻演出講述的故事,是在其它地方都沒有的,遠超出當代文化和當代事物。帶來傳統美麗的觀念,道德和價值。這也就是為什麼神韻是真正美好的演出,人們會珍惜,會帶來希望。」

記者 仁靜:「神韻將從12月27日開始在佛羅倫薩,都靈,米蘭等6個城市上演29場,目前所有場次全部爆滿,3個城市加場,義大利的政要們紛紛發來賀詞,感謝神韻帶來的千年的傳統,非凡的藝術,願神韻長存!」

義大利參議員 前外交部長泰爾齊·迪·聖阿加塔在賀信中說:

神韻是非凡的傑作,展現上千年的中華文化,是中共永遠無法壓制的,歡迎神韻藝術家們和所有使其成為世上最美藝術團之一的參與者。

義大利前議員 伊麗莎白·?帕?蒂說:

神韻是全人類的文化遺產,神韻演出是良知最根本的體現,這良知讓萬物、人類和宇宙得以生生不息。看神韻使人溶於宇宙諧和之中,這是萬物之源、萬物之所向,這是任何人,甚至暴虐的中共政權都無法壓制的。

義大利前參議員 歐洲委員會文化組副主席羅伯托·旁皮說:

我非常高興地向神韻藝術團致以熱烈地歡迎,義大利很榮幸能夠舉辦這場令人著迷的新一年歐洲巡演,神韻帶來了古老的傳統、千年的文化、非凡的藝術。

神韻熱在義大利一年勝過一年,粉絲們在聖誕節當天迎接神韻。

神韻粉絲 商人 Suelen Renzi:「我認為沒有比歡迎神韻更好的聖誕節。」

神韻粉絲 醫生 Aikaterini Angelakopoulou:「真的能看到義大利人被神韻所感動,感動於神韻復興傳統文化,使慈悲、忠誠、善良等道德價值重生,這些價值凝聚了所有義大利人,真的非常深刻又美麗。」

「你好,義大利!」神韻演員齊聲用義大利語問候。

新唐人記者仁靜 趙家林 義大利米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