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4全球巡迴演出在即 規模達歷年之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即將展開2024年的全球巡迴演出,為五大洲的數百萬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在紐約,有粉絲組成宣傳車,傳遞神韻演出的消息。

神韻將於12月22日在日本名古屋拉開2024首演序幕,隨後,神韻八個藝術團將在歐洲英國、意大利,亞洲日本,以及美國五個州同步演出。

覆蓋全球至少20個國家、200個城市,所到城市將達歷年之最。

加拿大國會議員 Anna Roberts(加拿大多倫多 2023.04.02):「神韻,神舞動之美,神的風采,實至名歸。沒有比神韻演出再好的了。」

奧斯卡獲獎影片製片人 Tony Mark(美國紐約 2023.04.07):「神韻演員如此美妙動人。他們的舞姿、協調性,以及舞動中展現出的自律都出類拔萃。」

義大利知名男高音歌唱家 Giorgio Casciarri(義大利米蘭 2023.04.25):「非常高超的藝術性和技藝,不僅是舞蹈演員,那些非常優秀的舞蹈演員,每個人都是,還有美妙動聽的音樂,卓越非凡的交響樂團。」

每年,神韻藝術團吸引數以百萬計觀眾,其中不乏政府要員、藝術界名流和文化精英。各地演出幾乎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在紐約,有LED巡遊宣傳車,向各界主流民眾介紹神韻演出。

紐約LED宣傳車義工 Micheal:「我們都是神韻的鐵桿粉絲,非常喜歡神韻,我(的車)每天1點到5點在(紐約)主要的繁華街道和主流社區。」

神韻以非凡的藝術表現力,讓觀眾體驗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令他們讚歎不已。

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勛爵 The Lord Alton of Liverpool(英國倫敦 2023.04.19):「神韻美妙非凡,音樂令人震撼不已。神韻將對中華文明和文化的敬畏感以一種極美的方式呈現出來,同時也很嚴肅。」

有民眾看到LED車上的神韻廣告後,被神韻之美所折服,立即表示要訂票。

羅馬尼亞遊客 Lliidna:「(神韻)太棒了!讓人印象深刻,我被折服了,有機會我就去看(神韻)。」

義大利遊客 Ilaria:「我會去看的。看起來太好了,夢幻般看到(神韻廣告)就想去觀看演出。我想這會是一個超凡脫俗的演出,引人入聖、完美,每個人都應該看。」

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成立於紐約,透過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舞劇、交響樂伴奏、樂器獨奏和美聲獨唱,復興與弘揚中國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尚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