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名古屋首演 社會精英感佩傳統復興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3 日訊】12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國際會議場,拉開了2024演出季的序幕。全新的節目讓觀眾目不暇接,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讓社會精英感到敬佩。

記者: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的首場演出帶給觀眾的不僅僅是精美高超的視覺藝術,同時,也把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深邃的精神內涵傳遞給了觀眾,讓觀眾從演出中受到啟迪。

公司董事長齋藤芳子:「很感動。每一位演員的表現力都很優秀。在呈現自己國家美好的方面,對於任何一個民族都是一樣的,(演出)太精彩了。」

公司董事長齋藤芳子觀賞神韻演出後非常感動,同時她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神韻演出。

齋藤芳子:「表現力非常高超,都是經過訓練的專業人士,非常優秀。我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希望。太棒了,能夠體驗到中國文化,我今天好高興。」

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讓人耳目一新。

公司高管森川敦司:「樂團也有二胡演奏家,(演奏)和西方經典樂器融合得非常好,我感覺體驗到了一種全新的音樂。」

經營促進協會理事長柿本利博:「現場演奏很精彩,編曲很棒,整體的配合十分平衡,非常精彩。」

神韻今年帶來全新的節目,內容豐富讓觀眾讚歎。

森川敦司:「喜劇和音樂融為一體,和天幕融為一體。整個節目讓我樂在其中,毫不疲倦。」

柿本利博:「演出內容豐富,精心搭配,包含從古典文化到最近發生的事情。將演出製作得這麼好的藝術總監真的很了不起。」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重視傳統的日本觀眾表示敬佩。

柿本利博:「中國也好,日本也是,如何將文化傳承給下一代,這些都是應該做的事情。」

公司董事長齋藤芳子:「中國的傳統文化代代相傳,希望永遠珍視這一美好的傳統,希望日本人也同樣將我們自己的文化傳統傳承下去。不僅是中國,我們日本人(向神韻)學習的地方也很多。」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 名古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