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界精英:神韻是我從沒見過的完美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12月23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進行第二場演出。醫療界精英表示,從沒有見過如此完美的舞台,獲得了美和感動。

醫院院長高田和夫:「實在太棒了,這是我從沒看到過的演出。精彩極了,(演出)如此神奇。如此美麗的舞蹈,堪稱完美。」

醫生新美修治:「舞蹈演員們的技藝超群,我非常感動。舞蹈也這麼精美凝練,我感受很深。所有演員都是頂級的藝術家和頂級的舞蹈家。」

夫人是中國人的醫師新美修治是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

新美修治:「我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真的太感動了。我太太是中國人,我對中國舞蹈非常感興趣,但平時沒有機會觀賞。這次有機會觀賞神韻,了解到了中國古典舞和中國的歷史,越發感受到中國歷史的博大精深。」

日本文化與中國文化有著深遠的淵源,新美修治通過演出加深了對中國文化的認識。

新美修治:「日本自古受到中國的諸多影響,通過神韻可以了解自己文化的源頭,也有了更加深刻的領悟,心情振奮,真的是非常好的體驗。」

醫院院長高田和夫對高科技背景天幕讚不絕口。

高田和夫:「特別是背後的天幕與舞蹈之間的配合,真的是不同凡響的傑作。如此獨特罕見的體驗,讓我非常感動。」

醫學界精英通過神韻了解到了更多的中國現實,期望這些內容可以流傳後世。

新美修治:「不僅僅是古代的中國,更能了解到中國社會的現狀。我知道了非常豐富的內容。」

高田和夫:「我希望神韻可以把這一切繼續傳承給後世。」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