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京澀谷演出完美謝幕 連日爆滿 主流驚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30 日訊】12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澀谷公會堂的四場演出完美謝幕。觀眾們報以雷鳴般的掌聲為神韻藝術家們喝彩,他們沉浸在神韻帶來的美好和感動中。

音樂公司顧問 渡邊寬:「超出想像的精彩。(演員)的現場表演與背後的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一場奇幻之旅,太出色了,美不勝收。」

15年前看過神韻演出的東京保險協會顧問甲賀信郎攜夫人再次前來觀看。

保險協會顧問 甲賀信郎:「美到讓人想流眼淚。」

甲賀信郎夫人:「我心中充滿感動,音樂完美地配合舞蹈,真的太棒了。」

保險協會顧問 甲賀信郎:「15年前(看過神韻,)還是這麼感動。」

因票售罄去年無緣觀賞到神韻的房產服務公司社長野上真彥,今天終於有機會欣賞到神韻演出。

房產服務公司社長 野上真彥:「完美的演出。演員們的動作精準一致,與天幕完美契合,他們一定經過了艱苦的訓練。《善報》節目非常有趣,我從未想過還會有這樣的表演手法。」

音樂公司顧問 渡邊寬:「演員們的舞蹈動作精準一致,非常棒。開場也非常高明,製造出雲霧繚繞的效果。這樣的開場讓我感到驚豔。《善報》節目中,女舞蹈演員分開海面,翩翩而來,真是太美了。」

音樂公司顧問渡邊寬曾任日本自衛隊樂隊指揮,他被神韻氣勢恢宏的演奏震撼。

音樂公司顧問 渡邊寬:「中西樂器完美融合在一起。好幸福,能夠如此近距離地邊欣賞現場演奏邊觀看節目,演奏氣勢恢宏,真的太棒了。」

房產服務公司社長 野上真彥:「二胡美妙悅耳。這是我第一次聽(二胡演奏),原來是這樣的音色,很好聽。非常具有中國古典韻味。樂團的現場伴奏也很精彩,其中還有豎琴,它的音色非常優美。」

渡邊寬說,神韻所表現的社會現實令人深思。

音樂公司顧問 渡邊寬:「節目以中國不同的時代為背景,反映出當代社會問題,(神韻)讓我們重新思考這些問題。劇本結構緊密,精彩極了。」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 東京澀谷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