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神韻首演大爆滿 名流讚全新的藝術奇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12月27日晚,美國環球藝術團在義大利佛羅倫斯首演,拉開了神韻歐洲巡迴演出的序幕。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劇場」(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大爆滿,觀眾讚歎,神韻正在「開啟一個全新的藝術奇觀」。

放射科醫生Sara Marziali:「演出華麗輝煌,尤其是編舞與音樂,令人心悅誠服。」

首席工程師Francesca Acquaroli:「我沉醉於色彩的絢麗多彩、舞蹈演員的精準一致。」

Sara Marziali:「(演員的技藝)絕對是無可挑剔。」

義大利是歌劇的發源地,神韻歌唱家用歌劇演唱中文歌曲,令觀眾讚不絕口。

但丁藝術協會藝術總監Stefania Maggini:「(歌詞內涵)堅定,構思美妙,中文歌詞烘托著西方傳統藝術,令人欣賞,因為她是義大利歌劇的女高音,不是中國戲劇。」

Sara Marziali:「(女高音)實際是一種卓越超群的歌喉,我非常欣賞。」

Stefania Maggini:「(神韻正在)開啟一門全新的藝術奇觀,手勢與舞蹈的搭配令人欣賞,但最重要的是視覺藝術的卓越超凡,視覺上超越了舞台,深感恩賜。」

觀眾們讚賞神韻的同時,更體驗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Francesca Acquaroli:「這是你不了解的文化,故事非常引人入勝,文化結合著傳統與信仰,獲得了完美詮釋,令我十分著迷。」

Stefania Maggini:「絕對是(很重要),這些(價值觀)包含有禪、道家、佛家等元素,也是超凡脫俗的,展現著傳統的歷史,所以這是我們需要的,超越任何東西,超越空氣。」

Sara Marziali:「(最印象深刻的是)編舞,我真的欣賞演員們的完美協調一致,絢麗色彩也令人驚豔。我強力推薦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Gabriel Konsta 義大利佛羅倫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