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作家:神韻讓人回歸「真、善、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6 日訊】1月25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義大利帕爾瑪王家劇院(Teatro Regio)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一位義大利作家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傳遞美好精神信息的勇氣令她感佩,希望讓人類回歸「真、善、忍」。

作家、記者 Bianca Brotto:「神韻真正的講述了精神信息的重要性。而在當今世界,無神論事實上正以隱晦的方式存在於現實生活中。神韻希望人們能回歸真、善、忍這些價值觀,通過最後一個節目的最後一幕場景表現出來,真的令人難忘。我還是不說太多了,因?你還需要親自去看。」

手錶製造公司老闆Federico Zulian:「傳統價值觀應該被討論,而且,越來越多的人正在回歸這些價值觀。」

Bianca Brotto:「最後那一幕能量場非常強大、非常深刻,我們需要他。我要讚美這套節目的創造者,因?他確實想為世界帶來美好。太美了!」

Federico Zulian:「神韻藝術家技藝高超,他們秉持的價值觀是崇高的。」

Bianca Brotto:「我喜歡這場演出的第一個原因是她使用了創新專利技術。通過這個方法,神韻演員能夠穿梭於背景天幕與舞台之間,與背景互動。而神韻傳遞想表達信息的勇氣令我感佩。」

Federico Zulian:「演出非常好,非常精彩,傳達的信息也很好。不僅整個演出過程非常引人入勝,所有的編舞和天幕設計都非常出色,傳遞的信息也很吸引人。」

手錶製造公司老闆費德里科·祖利安(Federico Zulian)先生表示,他從心底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

Federico Zulian:「我真的從心底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他們不僅對自己高超技藝的錘鍊精益求精,還透過藝術傳遞著這些信息。這已令藝術增加了價值。神韻演出不只給人帶來視覺享受,更能療癒心靈。」

Bianca Brotto:「請堅持下去、堅持下去,繼續以這樣的勇氣傳遞這美好的信息。希望神韻藝術家們能夠引領更多的人參與進來,共同傳遞這真正的美好和精神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加百列 康斯坦 義大利帕爾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