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德國萊比錫 票房提前兩個月售罄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9 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將從2024年2月起,在德國九個城市展開巡迴演出,觀眾們都非常期待一睹神韻風采。德國的神韻主辦方表示,今年首次迎來神韻的東部名城萊比錫,票房提前兩個月全部售罄。

今年3月8日到10日,神韻將在萊比錫歌劇院進行三天四場演出。 這座歌劇院久負盛名,建於1868年,它是歐洲歷史第三古老的歌劇院。

鋼琴家、萊比錫神韻推廣小組負責人哈羅德·羅德里格斯:「我現在身後是萊比錫歌劇院,對面是布商大廈,我身後這個方向是尼古拉教堂和聖多馬教堂。」

今年將是神韻第一次到東部的萊比錫進行演出,該市的售票情況火爆。

德國神韻熱線工作人員瑪麗-安 · 維特格恩:「儘管神韻此前從未在一些城市演出過,但神韻已遠近聞名。 神韻將於三月在萊比錫首次演出,所有四場演出,已經在兩個月前售罄。」

鋼琴家、萊比錫神韻推廣小組負責人哈羅德·羅德里格斯:「人們事先已經知道了,通過口耳相傳和媒體報導已經知道神韻是一個高品質、高水準的演出。 有些人已經表示,他們願意去其它城市觀賞演出。 正如售票熱線所說,當得知神韻即將蒞臨萊比錫時,很多人都感到非常高興。」

一位觀眾告訴熱線工作人員,他們從多種渠道都看到過神韻的消息。

神韻熱線工作人員瑪麗-安:「最近打開信箱,驚見一份介紹神韻的小冊子。然後她說,我覺得這是給我們的一個訊號:我們應該去劇院看神韻。」

萊比錫位於柏林南部不到200公里,是東部第二大城市,目前人口約61萬人。 由於德國巴洛克音樂大師約翰·塞巴斯蒂安·巴赫在萊比錫度過了他生命中的重要時光,這座城市也被染上了一層藝術氣息,這座城市也被譽為「巴赫的音樂之城」。

神韻熱線工作人員瑪麗-安:「巴赫總在他的作品裡寫「Soli deo gloria」這句話,意思是「榮耀歸於上帝」。 作為專業人士,神韻音樂家都熟悉巴赫的作品,我想他們會非常喜歡在萊比錫演出並更深入了解這座城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玲 Boris Wittgen 君卓 德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