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州選美冠軍觀神韻:有如天堂一般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8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美國南卡州選美冠軍,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1月16日的演出後,盛讚演出美得有如天堂,並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

南卡州選美冠軍Sarah Grace Allen:「真是不可思議!不知道演員怎能如此輕盈。我對演員們敬畏不已。」

Sarah Grace Allen:「不可思議!我跳的是交際舞蹈,所以我對舞蹈特別感興趣。我覺得女舞蹈演員非常優雅,男舞蹈演員也很優雅,又強而有力。你能看到這兩方面,這令我印象深刻,令人驚喜。我就像個孩子一樣對演出深深著迷。」

Sarah Grace Allen:「服裝很美、佈景很美、一切就有如天堂般的品質,感覺我被帶到了一個不同的境界之中。」

醫師Duncan Holaday:「演員的高難度技巧、舞蹈、編舞以及所有安排都很美。太美了!但沒想到演出傳遞的訊息,正好是我在思考的問題。生活會遇到很多困境,我們需要把高層生命和神性的思維帶進來。如果光靠人的行為和努力,我認為是不夠的。」

演出中充滿神性的訊息,令觀眾深有感觸。

Sarah Grace Allen:「對我而言非常感人。我是基督徒。我理解這代表神對我們展示他的愛。對於正在經歷黑暗時期的我們,是很有預言性的訊息。但最終,一切都會再次變好。」

醫師太太Amy Holaday:「在中國無法欣賞神韻的演出是非常可悲的。演出非常令人動容。」

節目中二胡的獨奏,有著獨特與豐富的表現力,令觀眾驚歎不已。

Duncan Holaday:「讓我大開眼界!那個樂器叫什麼名字來著?二胡?我從未聽過,真不敢相信(二胡)能發出那麼廣的音域,和鋼琴家演奏得非常好,那真是太棒了。」

Duncan Holaday:「二胡的演奏,真是非常精彩!我希望能更靠近地觀察二胡演奏家的手指。」

Sarah Grace Allen:「演出的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藝術家們非常美麗、優雅、強而有力、引人入勝、令人著迷。神韻演出給了我很大的祝福,我希望她們知道,對觀眾而言,演出訊息是多麼大的祝福。我迫不及待想再次觀看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聞悅 岳磊 美國南卡州哥倫比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