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完美 神的藝術 神韻成巴黎人最愛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4 日訊】3月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的第5場演出,持續爆滿,眾多觀眾攜全家齊來觀看,神韻已成為巴黎人禮贈親朋好友的首選,他們讚歎神韻是神的藝術,帶給人智慧、祥和。

技術總監 Joel Royer:「演出真的水準超凡,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女演員們展現完美的同步,完美的優雅,男演員們英武陽剛,這真是適合所有人的演出,我推薦給所有人。」

醫院院長 Philippe Gayet:「演出美極了,這是孩子們給母親的生日禮物。絕對的令人喜悅,美妙非凡,布景非常壯麗,舞蹈演員們令人驚歎,為他們喝彩。」

前醫院院長 Gwenaele Gayet:「演出令人歎為觀止,趕快來看吧,真是無與倫比,精彩絕倫,無論燈光、顏色、服裝。更令我驚喜的是,節目極其豐富,每個節目都短小精幹,美麗至極,全家人都會喜歡,老少咸宜。快來看吧,這是不容錯過的非凡演出。」

醫生 Christian Thomas:「在藝術水平上,他們真是驚人的水準,是頂級的。超強的柔韌度,超強的體能,美極了,優雅極了。」

法航機長 Pascal Grincajgier:「啊,水準高極了,應該很難做到比我們今天看到的水準更高了。」

銷售經理 Delphine Lasbordes:「完美,就是完美。布景、舞蹈家、舞台呈現、三維動畫,一切,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精彩。我和媽媽一起來,演出是我給她的禮物,我完全沒料到會這麼好,就是完美,無需贅言。」

神韻已成為法國人饋贈親朋的首選禮物,觀眾們讚歎神韻的頂級水準與完美,讚歎神韻是神的藝術,帶給人智慧、祥和、慈愛與寬容。

銷售經理 Delphine Lasbordes:「確實是神的藝術,充滿神性、神奇,宛如仙境。我們確實感受到了超凡事物。

技術總監 Joel Royer:「神韻藝術團特別傳統,在現中共政權外弘揚藝術,這也是神韻全力守護的。演出告訴我們 ,人應該有信仰,我們完全收到這信息。」

醫院院長 Philippe Gayet:「希望演出帶給人更多的智慧、責任感、慈愛。」

前醫院院長 Gwenaele Gayet:「帶給我們美,演出是如此美,帶給我們祥和,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銷售經理 Delphine Lasbordes:「演出帶給我們很多,讓人更寬容、傾聽他人,相信事情會變好,獨裁會解體,暴力沒有用,演出能慰藉人們的精神,帶來和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仁靜 趙家林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