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牛津圓滿結束 場場爆滿 演員四次謝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1月6日晚間,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New Theatre)最後一場演出,演員四次謝幕。神韻在當地三天四場的演出,場場爆滿,有觀眾甚至在演出前在劇院門口求票。有幸得以觀看演出的商業精英,讚美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

獲獎數字營銷公司創辦人 Rafael Jankos :「演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事實上,這是一場世界級的演出,我以前從未見過。」

獲獎IT公司創辦人 Simon Schnieders:「簡直不可思議!以中國舞的形式來一場歷史之旅真是太棒了,我真的很喜歡。」

神韻藝術團成員都是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自己的修煉人,觀眾感受到他們的善良以及散發出的巨大能量。

獲獎IT公司創辦人 Simon Schnieders:「演出完全令人難以置信,不論是視覺效果,還是舞蹈演員散發出的能量。」

獲獎數字營銷公司創辦人 Rafael Jankos :「(演出的能量)非常正面。故事中的很多價值觀也與我和我的妻子產生了共鳴。從這個角度來說,我們真的很喜歡。」

獲獎IT公司創辦人 Simon Schnieders:「我絕對感受到了舞蹈演員的善良,我覺得他們不僅僅是在為劇院裡的觀眾跳舞,而是還有更高層次的目的,這非常顯而易見。」

神韻中西合璧的樂團也讓兩位公司創辦人感到驚喜。

獲獎數字營銷公司創辦人 Rafael Jankos :「樂團也是演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舞蹈講述的故事賦予能量和真實性。」

獲獎IT公司創辦人 Simon Schnieders:「音樂不同凡響!樂團在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古典樂器之間取得平衡,兩者結合的效果驚人的好。」

觀眾欽佩神韻演員恢復傳統的使命,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而感到遺憾。

獲獎數字營銷公司創辦人 Rafael Jankos :「復興傳統是一個偉大的使命。遺憾的是,所有來自中國的傳統都無法在中國延續,這是巨大的遺憾。」

獲獎IT公司創辦人 Simon Schnieders:「復興傳統是一件令人欽佩的事。當今中共政權很明顯反對並希望消除這些傳統。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們為這些傳統而戰,是一件非常令人欽佩的事情,他們努力保持這些傳統,無論政府如何打壓。」

觀眾感謝藝術家的付出,希望神韻能一直演下去。

獲獎數字營銷公司創辦人 Rafael Jankos :「每一個節目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個舞蹈故事後面都是藝術家辛苦的付出。我明白要創造出這樣美麗的演出,確實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太傑出了!」

獲獎IT公司創辦人 Simon Schnieders:「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舞蹈展現了演員們數十年的辛勤訓練和紀律性。從他們的舞步中能看出來,這是需要數十年的訓練才能實現的,真是了不起。」

獲獎數字營銷公司創辦人 Rafael Jankos :「請神韻繼續巡迴演出,因為這絕對會給觀看的人帶來深遠影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程嘉卉 陳彬英國牛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