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米城連續爆滿加座 觀眾感佩神聖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0 日訊】1月18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劇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兩場演出,連續爆滿加座。觀眾盛讚,神韻輝煌壯麗,有神聖之美。

獲獎保險公司創辦人Lindsey Howsam:「我真的很高興,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舞蹈和服飾,美得不可思議。」

公司老闆John Ewens:「演出精彩絕倫,女舞蹈演員的舞姿令人著迷。演員技藝超群,完美無瑕,美得令人無語言表,實在是太棒了。」

Lindsey Howsam:「神韻演出壯麗輝煌,美麗的演員們在舞台上舞動,宛如行雲流水,真是美妙無比。哇,令人驚歎!」

觀眾讚歎,神韻舞蹈和服飾有一種神聖之美。

Lindsey Howsam:「服飾的神聖之美,若仙子之裳。演出非常精彩,吸引各個年齡層的人,我會向所有人推薦,各行各業的朋友,請他們帶家人一起來欣賞。因為神韻舞蹈很神聖,真的非常美麗!故事講述得棒極了,主持人先解釋故事的內容,接著舞蹈演出生動地講述著真實的故事,這真是太棒了。」

John Ewens:「 感覺演出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們感覺太快了。演員們出色超凡,成就了這場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Lindsey Howsam:「故事講述傳統、文化和生活,透過舞蹈的敘述,人們置身其中、感受那種情感。 舞蹈演員,無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都卓越無比。我被震撼得無語言表,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神韻演出呈現中國傳統文化內涵,引發觀眾的深深共鳴。

Lindsey Howsam:「我認為復興傳統很重要,因為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在每個國家、每個文化中,什麼是可以接受的,什麼是不可以接受的,(中國)那裡實際上發生了什麼? 去理解人們的生活、人們的傳統。我認為分享這樣的文化非常重要。」

John Ewens:「我認為美好的傳統都應該回歸。(中共)他們把這一切都變成過去、並且被遺忘。而中國擁有輝煌的歷史和文化,(被中共破壞)這是一種恥辱。那裡現在很多人遭受著各種壓迫,這真是一個巨大的恥辱。」

Lindsey Howsam:「神韻藝術家們,請繼續你們正在做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他們一定超級健康,訓練有素。 我對他們所做的不禁肅然起敬。如果人們都能夠做到像這樣,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梁東 羅元 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