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米蘭連續爆滿加座 演藝界盛讚:視聽奇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8個團正在全球巡迴演出。1月17日晚間,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義大利時尚與藝術之都米蘭,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演藝界人士讚歎,神韻不僅技藝高超,更寓意深刻,為世界做出卓越貢獻。

創作歌手、音樂劇演員 Elisa Siragusano:「壯麗輝煌,從始至終都華麗壯觀,時時伴隨著驚喜,一同欣賞的同伴都在讚歎『哇』!演員不僅才華橫溢,還有努力、精準、輕盈、平和與壯觀,實在是太棒了,精彩絕倫。」

樂團主唱、作家 Letizia Turra:「這真是一場神奇的演出,非常美麗; 而且看到中國文化如此美好地展現,真的很令人興奮!」

埃莉莎·西拉古薩諾是義大利創作歌手、音樂劇演員和配音演員,曾為《美女與野獸》、《花木蘭》等知名影片、動畫片配音。她還是熱門電視節目的領唱和樂隊主唱,目前正在米蘭國家劇院上演的音樂劇中演出。

她盛讚,神韻樂團和歌唱家技藝精湛、卓越非凡。

Elisa Siragusano:「所有節目都美妙非凡,難以取捨。能看到樂團現場伴奏,親眼見到樂池內的樂團,這多麼美妙,這可不是理所當然的,實際上今天已經很少能見到了。還有絢麗的服飾、優美的身姿,完美無瑕的燈光下,樂聲悠揚,真是美妙絕倫。」

Letizia Turra:「我非常喜歡神韻歌唱家,特別是男高音,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詞所傳達的訊息都是非常積極、有意義的。尤其是關於無神論和進化論的論述,我覺得非常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歡這些深刻的信息。」

Elisa Siragusano:「(兩位歌唱家)太好了,太美了,非常傑出,實在是超凡脫俗的音樂家。」

Letizia Turra:「很漂亮,很特別。 二胡,我想是叫這個名字吧,一種非常古老的樂器。 我驚喜地發現這兩弦樂器竟能發出如此複雜的聲音,聽起來就像一千把小提琴在一起。

觀眾還從神韻演出中,感悟到深刻的精神內涵,對神韻表達敬意與感謝。

Elisa Siragusano:「除了享受節目之外,(我獲得了)美好的記憶,視覺的神奇,一場奇觀。」

Letizia Turra:「(感受到演出傳遞的)精神訊息。 深刻的精神,一些真正超凡脫俗的東西。演出談到了現代,告知我們現代是短暫的,所傳遞的理論是錯誤的,我們被誤導了。與之相反,這種神性的理念會引導你與宇宙建立更緊密的聯繫。這是人類應該擁有的,所以我發現自己深深沉浸在演出中。」

Elisa Siragusano:「我向神韻藝術家致以最誠摯的祝賀!希望明年再見到他們,我肯定會再來欣賞的,請繼續加油,因為他們確實在為世界做出卓越貢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e Esposito義大利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