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英感悟神韻內涵:敬畏神佛 引人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演出深受觀眾們的喜愛,日本精英們感悟:神韻展現出的璀璨文明應該流傳下去,失去的對神明的敬畏,就會失去自我。

公司老闆 河江芳久:「通過舞蹈、音樂的方式來呈現中國悠久的歷史,令人驚歎。我能感受到強大的能量,衝擊力十足。」

建築公司高管 島田恆之:「節目絢麗多彩,演員們一定經過了艱苦的訓練。我強烈地感受到演員們付出的努力。」

建築公司高管、一級建築師島田恆之認為傳統文化對現代人類有著非凡的意義。

島田恆之:「中國有著古老的歷史,中國璀璨的文明應該流傳下去。現代文明未必全都是好的。如今的日本令人悲哀,一些古老的風俗習慣、傳統的思考方式正逐漸消失。人也在發生著變化,這是令人惋惜的。」

島田恆之:「傳統文化一直深植在人類的DNA中,如果我們不去珍惜,就會逐漸失去自我,這是非常重要的。」

演出中神佛大顯的壯麗場景讓島田恆之感動不已。

島田恆之:「非常感動。情節生動易懂,我敬畏神明,所以我能看懂。每個人對正義的理解有所不同,但是在源頭我們有著相同的準則。」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 東京都八王子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