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祖孫三代觀神韻:心裡有善才能得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8日在日本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的演出爆滿。一位在日本的華人驅車兩小時,帶著父母和女兒一同來觀看神韻。她們從演出中感受到善的力量,這種善能讓人在危難時獲得拯救。

美容院老闆青木?子:「特別的激動。就在那個看節目,就是在網上查這個節目的時候,就感覺,哎呀,太吸引人了,一定要去看。然後今天看了以後就感覺,啊,真的來了,太好了,這樣感覺。」

美容院老闆青木?子今天是帶著父母和女兒驅車前來觀看神韻的。她說,好像離開了人類的空間。

青木?子:「特別是,就是最開始那個雲霧繚繞的那種感覺,就好像真的到了天上的世界一樣。那種感覺好像不在這個普通的世間。比世外桃源還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特別享受,然後聽著音樂,看著畫面,特舒服。」

女兒青木櫻:「(第一個節目)是天女下凡來拯救下界的感覺,演出就是從這個傳說開始。有幾幕也出現了天災的場景,這時神佛顯現救人,但是能夠獲救的,都是心裡有善的人。我感到正是因為有了這些人我們才能獲救。」

青木?子:「今天看了這幾段,每一段都能感受到,就是說她在時時刻刻地提醒人,去做善事,特別是那個善有善報的節目,就感覺將來就是(這樣),你看完整個節目以後,就覺得只要儘量地做善事就好了,不是儘量,是必須。反正我媽媽從年輕的時候就信佛,然後我們家人也都被感染著信佛。所以吧,我就覺得,真的是有信仰,你才能達到一種生活的最高境界吧,如果要沒有信仰的話,好像糊裡糊塗的感覺。」

看到年輕的神韻藝術家們的舞蹈,青木?子深受感動。

青木?子:「我就想啊,這些孩子們太能吃苦了,這種工夫不是一天兩天(煉就)的,他們要吃多少辛苦啊?現在的孩子就是,都是享受型的多一點。特別是很多父母都有一種,哎呀,孩子每天看手機啊,就是覺得,這孩子怎麼辦呢?將來怎麼辦呢?一看到他們(神韻藝術家)就感覺,太有希望了,讓自己的孩子,或者孩子的孩子們也都變得有目標,努力。」

青木櫻:「我尊敬這些不辭辛勞在世界各地巡迴的傑出舞蹈演員。我也得向他們學習。正是因為神韻舞蹈演員不辭辛苦地訓練,我們才能欣賞這樣的演出,獲得快樂。我非常感激。」

青木?子:「每一個節目,就是他們的那種用心,他們把節目演得那麼到位,我們要在生活中把生活演得到位,我是這麼覺得。這樣的話我們的生活就更精彩,就像節目一樣,這種波浪啊,然後特別是那個花啊,造型啊,變來變去的,那種感覺。就感覺把生活也過得這麼美,也是最好了。」

青木?子認為,神韻弘揚的中國傳統文化,對提升人的道德具有意義。

青木?子:「(現在)大家都把錢看得很重要,就把生活的意義,就以錢為中心了。其實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太多了,咱們中國這個古典藝術,今天展現的這個古典藝術,如果說總是在生活中不斷地有,然後去感受她,那種生活一定是最佳境界,最美的。」

一家人一起看完神韻演出後,青木?子說出了心裡最深的感受。

青木?子:「就把所有的惡事都消滅掉,然後全都剩下的是好的,美好的事,這個就是整體的貫穿都有。所以今天感覺看完了以後,真的就不白走一趟啊,特別是帶著老爸老媽來,女兒也在身邊,就是一種特別的幸福吧。」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 埼玉縣大宮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