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首演爆滿 億萬富豪欽佩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9 日訊】2024年1月26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的首場演出爆滿落幕,觀眾反應熱烈。億萬富豪、國際商業領袖賈比爾在觀看演出後,表示非常佩服演員們以及神韻藝術總監。

國際商業集團領袖 M. Shafik Gabr:「演出出乎我的預期,超乎我的想像。坦率地說,我真的很敬佩演員們,也欽佩神韻藝術總監所做的一切。很重要的一點是,演出以一種慈悲的方式,讓人們了解了真相和歷史意義。」

賈比爾是國際集團ARTOC的董事長和總經理,他是埃及美國商會的創始人之一兼首任主席,曾任阿拉伯商業理事會主席,目前在多家國際機構擔任顧問。身為億萬富豪的他,也是東方藝術收藏家及慈善家。

M. Shafik Gabr:「演出讓人大開眼界。我曾走遍世界上 120 多個國家,也去過一次中國。但今天,神韻完全改變了我對中國的思考框架。中國擁有五千年歷史,我的國家埃及也有五千年的歷史,所以有一種聯繫,但我以前從來不知道中國的歷史,今天我了解到了。」

賈比爾表示演出呈現的故事發人深省,向神韻藝術家表示祝賀。

M. Shafik Gabr:「演出中的故事發人深省,讓人們了解到之前不知道的事情,而且做得很有品位,尤為鼓舞人心,我非常喜歡。」

M. Shafik Gabr:「值得學習的價值觀包括人性、慈悲,都非常感人,幾乎在每個社會中都能找到。」

M. Shafik Gabr:「我從演出中收穫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我真心祝願這些年輕藝術家取得巨大成功。恭賀演出精彩無比,祝你們一切順利。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梁東 葛雷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