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演出再爆滿 主流敬佩神韻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12月30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五月音樂節劇場(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演出再次一票難求,觀眾慶幸能夠觀看神韻,更感佩神韻帶給大家的重要信息。

醫生Lepori Dimitri:「一場美妙非凡的視覺盛宴!」

Lepori Dimitri:「我很高興觀看了神韻,這是我從未見過的,色彩、造型、舞蹈等一切,帶來美好的驚喜!」

友人Paola Francesca:「這是我們的聖誕禮物。」

記者Laura Bonaiuti:「演出非常精彩,尤其是他們說的水袖,非常美妙,舞蹈演員很美、很出色。」

Laura Bonaiuti:「音樂令人心馳神往,與整台演出相得益彰。」

Lepori Dimitri:「非常優美,非常獨特,我喜歡所有的東方樂器,我是說非常喜歡它的樂聲,中西樂器的合璧太美妙了!」

觀眾們從演出中感悟甚多,他們認為這些信息對當今社會很重要。

外科醫生Gianluca Sperati:「(我學到的)不只是信息、經歷與正面體驗,更是我們通常看不到的世界與文化,完全與眾不同,從不同層面我們都很欣賞這台演出。」

Gianluca Sperati:「我感悟到任何文化、任何人都需要一個衡量標準,那就是信仰,無論信仰哪一位神靈,信仰就是衡量標準,我們從演出中看到這些;另外,還有好人會勝利。當今這個社會,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特別現在這個生活環境。」

心理治療師Federico Betti:「一場色彩繽紛、真正令人心悅誠服的秀,太糟糕的是因為中共政權,神韻無法去中國。」

社會精英人士不僅稱讚神韻的美好,也佩服演員們的高水準與堅持不懈。

Gianluca Sperati:「恭喜!他們值得全面讚揚,專業準備充分,非常優秀,真心祝賀他們。」

Lepori Dimitri:「我要盛讚他們,因為他們面對著巨大的壓力,我的看法,也是從政治角度看,雖然我不願直接談到,因為他們批評了當今的中(共)國。我非常敬佩他們這一點!」

Gianluca Sperati:「美妙的秀,充滿樂趣,令人激動,這是與我們完全不同的文化,可是我們真的要盛讚神韻,高水準舞蹈、高素質……,我推薦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 Konsta 義大利佛羅倫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